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年初三

在泰国的第二天,大家都起不了身,因为全部都累到全身散,结果迟出发错过了几个景点。我们匆匆在街边吃过早餐后就赶巴士去到了另一间神庙拜拜。今天的天气比昨天来得更热,简直是要了我的命!大部份的"老人家"都逗留在车上,因为天气炎热,加上需要行走一段路程才能抵达神庙,所以他们索性在巴士上吹吹冷气,说说别人的是非啦!哈哈!诚心的我几经辛苦在酷热的太阳底下一路坚持走了不知几百个梯级到山上的庙里拜拜,祈求在这虎年里,所有的亲戚朋友都能够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回到合艾市中心后,我们就在一间马来西亚小吃店享用午餐,但大家也不敢吃太多,因为接下来我们要去做"马杀鸡"(massage)。去按摩院的路上,我们竟然十四个人共乘一辆嘟嘟车,结果那辆车子好像乌龟,有引擎声可是跑不动,但是我们都安全抵达我们想去的地方。


晚餐过后,我们在街边巧遇一头巨大的大象,结果我们买了很多甘蔗喂它吃,它的鼻涕不断地喷到我的腿,令到我觉得冰凉又恶心!在夜市集上大买一番后,大家开始觉得肚子又饿了,所以买了很多小吃准备回酒店吃,我把能吃的东西都塞到肚子里,肚子感到好满足哦!夸张的是,我把买来的榴莲糯米饭也带回到酒店吃,结果整栋楼都充满了榴莲味!吃完后还把装榴莲的饭盒拿到别处去"毁尸灭迹",幸好没被人发现,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