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精神崩溃的年初二




经过长达十二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抵达目的地,也就是泰国的合艾( Hatyai ) 。 当时的我们已经是个个神志不清了,因为大家一整晚在巴士上都睡不好,我更不用说了,因为我觉得只有我家里的"狗窝"才是最舒服的。虽然是很累,走步路脚都会软,但是我们到达第一个景点时还是很兴奋地乱蹦乱跳。由于泰国的位置处于靠近赤道,所以天气特别的炎热,大家都晒到顶不顺,纷纷找凉亭避暑,幸好我一身清凉的装扮,让自己减低中暑的机会。哈哈!在那里的冰淇淋很特别,里头加了糯米,面包,花生,雪糕,还有他们所谓的" atap 子"( 我想应该是果冻之类的东西吧)真的不错吃的,看大家手中各拿一杯吃得津津有味就知道啦!^^

到了晚上,大家的肚子是饿到不行了,因为整个下午是不停地"血拼",也忘了晚餐时间
快到,结果就匆匆忙忙地回酒店换件衣出发去歌舞厅去吃泰式晚餐!图片里的菜肴看似很多,可是遇到我们这一班大饿狼,当然是被一扫而空啦!


吃饱后,我们就到饭厅隔壁的舞台前坐下准备观赏到泰国必看的"阿瓜"(人妖)show。那些人妖真的是漂亮到... 不懂怎么去形容,有样子有身材!当我们观赏到一半时,在座的男士们突然间大喊了起来,在这里要申明一下,大家发出的叫喊声不是兴奋的叫声,而是锐耳的惨叫声,原因是因为有一个又胖又丑的"阿瓜"下台找"猎物",准备娱乐一下观众,我们也害怕得忙着找洞钻,以便躲起来避难,最后大家都幸运地成功逃过一劫!至于是哪个"幸运"的男士"来野",那我就不懂了,唯有希望他能早日摆脱阴影吧!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