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Home Sweet Home (年初五)

今天是我从泰国回到大马的第二天,虽然元气还没完全恢复,但觉得心情特别的愉快,因为我已经有三四天没见到我的公主了,满脑子都盘旋着她的样子。原本迫不及待地要约她去吃早餐,可是爸妈说要去大姑家拜年,而且莉也要去朋友家拜年,所以一拖就拖到下午才与她见到面。见到她时,我竟然为了一些小事儿给她臭脸看,可是她还是不计较地一直跟我说开心的事,我知道当时她心里一定感到百剑穿心之痛了。我为这可耻的行为感到惭愧。后来我们到kfc去享用午餐,因为我从早上到下午都没有东西进肚,饿到腿软了。回到家后,我把嘟嘟车(从泰国买给莉的唯一手信)送给了她,只是个小小心意,希望她会喜欢。我也特地买了一包龙眼干送给她家人,因为真的很不错吃的!嘻嘻!


傍晚时受到表妹的call说要邀我去看电影,顺便帮大家买电影票,因为当时我处在距离戏院的不远处。后来我买了六人分的戏票,而且一看就看两部戏。临出发去戏院时,莉从我衣柜里选了件衣服让我配搭,因为当时她穿得挺成熟的,很漂亮,所以我都不懂要怎样的穿着打扮去配合她。换好衣后,我们趁有多余的时间拍了几张合照,经过莉的加工后,出来的效果还不错哦!


















由于戏院场场戏都爆满,所以我与莉逼不得以跟表哥表妹们分开坐,最可怜的莫过于大表哥了,因为他连续两场戏都一个人坐。我们看的两部电影都是贺岁戏剧,所以笑到脸都僵。莉说她十九年来第一次在戏院连续看两部电影,而且还是看得非常得开心,我也何尝不是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