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Beautiful Day

今天是周日,忙了整个星期,难得有机会好好在家睡个够。在之前就约好莉说今天要带她去看日落,所以本身也是非常期待今天的来临。遗憾的是,一大早我就和老爸为了芝麻绿豆的小事吵了一顿,也不懂为什么爸会无端端发我脾气,我想,肯定是最近爸工作上有压力吧!

CJ(爸公司的简称)的确面对着种种问题。机械与人手老化问题日渐严重,也难怪爸会做到那么迫切,也因为这件事,让我决定牺牲掉一点精神,放工后没加班就过去CJ做一下“八公”。哈哈!

其实我在印刷环境下长大,多少也能帮上一点忙的,比如说操作机械,处理文件,订单和帐单等等都难不倒我。虽然一人身兼两职会很辛苦,毕竟我的正业偶尔也需要耗费大量的体力,但不要脸地说一句,我是一个刻苦耐劳的孩子,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句话将成为我最新的锉右铭。

马上回到正题,我跟莉又重新回到那个称不上是很棒的海滩,但站在我的角度去想,全世界的日落都大同小异,因为太阳就只有一个。踩在那细细的沙子上感觉很舒服,而且这次跟以往不同,因为今天在沙滩上漫步的我们,是甜甜蜜蜜地手牵着手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