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我在弗雷堡的日子

这些日子里,可以说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从前一无是处的我,终于可以得到一家公司,也就是弗雷堡)的赏识,聘请了我当物质测量与规划师。由于我是印刷家庭出身的,对于家私可以说是一窍不通,所以一切都得从零学起。

庆幸的是,在弗雷堡我遇到了一群善良并且乐于助人的同事。他们都在适当的时候给予我协助,好让我不会觉得无助。很快的,我们便打成一片,一起吃早餐,午餐,看电影等。这也让我觉得有朋友的感觉真好,因为在巴生的朋友的确没几个。

虽然在弗雷堡有很繁忙的工作,但我都把上司所吩咐的每个任务视为挑战,希望可以从中学习到更多。无论如何,我还是要感谢老板娘大胆地给我机会去应付那么大型的场合,也要感谢各位同事的细心教导,我会记得他们给的一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