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心惊胆战--〉心头大石

当把手指头压在电脑的开关按钮上时,我的心情感到无比的沉重,因为我知道最后一个学期的成绩已经放榜了。挣扎了两天后,我才有勇气进入拉曼的网站去检查自己的成绩。我很清楚这次的考试若再不及格,我将会令很多支持我的人失望。

输入身份号码与密码后,我被眼前的一幕给吓着了,成绩在我意料之外,我全科及格了!我等这天等了是多么的久,所付出的努力也没有白费,这也让我不禁流露出喜悦的眼泪。这几年来我撑得很辛苦,因为中学时的高级数学一直没有好好认真去学习,所以到学院修读电子工程系一定会碰到很多问题。曾经一度想放弃这个科系,后来想想,路是自己选的,再艰难都要走下去。现在的我总算完成了自己的心愿,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工程师”了。哈哈!

没有评论: